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巨正源项目两个变电所受送电成功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葛永欢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石油工程 炼化工程

    2月28日23:06,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承建的广东巨正源项目丙烷脱氢装置35千伏变电所一次受送电成功;3月1日21:19,巨正源项目锅炉10千伏变电所一次受送电成功。十建公司仪电专业在24小时内实现了两个变电所的成功受送电,为下一步的单机试车创造了条件,也显示了十建公司仪电专业的实力。

    空分空压和富氢锅炉装置开车时间早,这两个单元均由锅炉变电所取电,锅炉变电所从丙烷脱氢变电所取电。丙烷脱氢变电所到220总变共有9根35千伏进线电缆,长度为1050米左右,分两段敷设。
 
    丙烷脱氢变电所进线的装置外线管廊受DA-5001设备吊装影响,在1月31日到2月9日分段贯通,恰逢春节,为了完成业主的计划节点、为空分空压开车创造条件,仪电专业职工与参建单位一起,春节期间留人加班,与调度、脚手架搭设单位联动,精心组织,合理穿插,根据钢结构情况分段抢通桥架,分段敷设进线电缆。为保证业主控制节点的实现,连续半个月加班到10点。十建公司员工们的顽强付出保证了业主节点的实现,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