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清远石油:搭上“金猪”末班车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卫花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6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远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喜报,金猪能量包累计充值金额6172万元,成功突破6000万大关!”3月1日一大早,清远石油的微信群上便弹出来这条消息,瞬间点燃了大伙的激情,这标志着全公司上下一心,历时两个多月的市场保卫战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为回馈新老顾客,同时抓住新春猪年这一有利营销契机,清远石油推出“金猪无限能量回馈季”活动,在2018年12月20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所有的微信和“加油广东”APP绑卡客户在微信或者APP中单笔充值加油IC卡满3888元即可尊享388元固定大礼包和金猪无限能限包!能量包中包含充值券和易捷券等优惠。
 
    在活动开展初期,该公司已经通过邀请客户参加“发布会”和结合当地特色而发布的充值特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春节过后,进入活动推广的最后时刻,为了能够及时搭上“金猪能量包”推广的末班车,该公司全员出动,全力以赴抢占市场。
 
    加强宣传,保证进站客户全覆盖。首先印制大量的宣传单张、宣传挂画、海报放置在加油现场、便利店内和收款台前等客户目之所及之处,让客户一进站便能看到活动,吸引客户注意力。结合开口营销,要求对所有进站客户均推荐能量包,保证进站客户全覆盖。
 
    及时通报,营销营销氛围。其次建立“金猪”微信通报群,每天在微信群内通报各经管部的推广情况,对先进经管部通报表扬。各油站有推广成功的,及时在群内报告,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五进”活动,走出油站要销量。同时开展“五进”活动,组织各党员、加油站站长、青年团员骨干到工厂、社区、广场、集市、乡镇等客流量较多的地点通过摆摊设点、上门走访等方式宣传营销活动,助力拓市增量。
 
    截至活动结束,清远石油累计推广“金猪能量包” 15874个,其中新开卡客户2533人,推广金额超6172万元,提前锁定一批忠实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