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燕山石化两工程项目入选北京市2019重点工程计划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唐欣 梁晓颖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6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燕山石化 中石化 油品升级

    记者近日从由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等多部门联合召开的2019年北京市重点项目融资工作会上获悉,燕山石化连续重整联合装置油品升级改造项目和4万支/纳滤反渗透项目,成功选入北京市2019重点工程计划中的“100个高精尖产业项目”。两个项目的成功入选,将为燕山石化下一步提质增效升级,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为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增加公共服务产品供给,发挥高精尖产业项目引领带动作用,2019年,北京市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谋划实施“三个一百”市政府重点工程,即北京市2019年集中精力推进“100个基础设施、100个民生改善和100个高精尖产业项目”。北京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是引领本市重点领域建设,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实现全社会投资完成预期增长目标的重要支撑,代表了北京阶段性发展的建设重点和关注热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