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浦秀双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殊荣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志田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星火 巾帼标兵

     2月2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油电能供电公司变电运行部党委副书记兼星火一次变电所党支部书记浦秀双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浦秀双是中国石油百面红旗单位——星火一次变电所党支部的带头人。她继承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开拓创新,使“星火一次变”成为大庆油田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标杆,让“工作有激情,人人是火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星火精神在石油内外广泛传播。

  面对时代的发展和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她创新开展项目化、模板化、数字化的党建“三化”管理,并将体系化建设做法融入基层党建,带领支部党员开发星火党建管理系统1.0,使星火红语、“三诺一评”等5大特色做法、“三会一课”等13项功能模块、 28项案例和流程模板,被融合迁移到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石油党建”信息化平台,星火党建经验在中国石油推广应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