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采集技术中心“互联网+地震”又添新产品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韩志雄 马涛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技术 东方物探 中石油

    3月1日笔者获悉,可控震源信号设计和观测系统参数论证两个APP产品近日通过技术成果验收,标志着东方物探“互联网+地震”技术深度融合取得了积极进展。
 
    此产品由东方物探采集技术中心与信息技术中心合作开发,主要针对第一现场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直接操作的采集方法分析系统,与主流专业软件KLSeisII相比,此项APP系统具有灵活便捷、直观快速等特点,能较好地适应第一现场快速分析的需求。
 
    据悉,采集技术中心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地震”技术的推广应用,自2016年开始进行有关APP工作的研发,先期产出的Star-GAT观测系统设计APP曾获得2017年度东方物探科技创新奖励。该产品经推广到野外一线,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