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金陵石化持续推进罐区异味治理

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国才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VOCs治理 环保

    3月4号,金陵石化烷基苯厂原料罐区油罐Ⅴ0Cs异味治理二期项目第6台油罐改造开始施工。该罐施工结束后,异味治理就圆满了完成改造任务。两期治理项目共有15台油罐具备Ⅴ0Cs治理能力,减少了油气直排污染,有效改善了环境。
 
    改造施工包括罐顶护拦加高、增加防火呼吸阀、阻火器、泄压人孔、氮封保护设施和油气回收管线,涉及特级火票、受限作业、高处作业和起重作业,工作量大;该罐原储存介质是溶剂油,挥发性大,又是内浮顶罐,作业环境差、危险性高。该公司专门组织人员进行作业前风险识别JSA分析,查找疑似存在的安全问题,制订严密监控措施,项目专门组织厂专业部门开展了施工前安全检查,安全员马明每天到现场检查落实安全防护情况,严格按要求办理好各类票证,定时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时检查,确保本次施工顺利完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