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贵港石油:情暖女神节 约惠中石化

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静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8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港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你们易捷的易小果很好吃,春节前我购买了几盒,今天充值油卡还送易小果,挺划算的,给我充值388元吧。”“床上用品有促销价啊,我正准备买一套新的,那直接要一套吧。”“老婆,明天是你的节日哦,看上什么了,我给你买。”广西贵港市城区大厦加油站,人头攒动,站内的促销活动有效激发着顾客的购买热情。
 
    为紧抓“三八节”销售契机,广西贵港石油分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优选6座城区加油站开展“情暖女神节约惠中石化”主题活动,涵盖加油卡充值送礼、加油送礼、商品打折优惠等多项内容,充值满额赠送易小果、枸杞、鸥露纸巾等不同商品,床上用品四件套、厨房用品等商品直接享受活动价。
 
    为贴近“女神节”主题,该公司还积极调动女员工积极性,利用加油站女员工灵巧双手“创意堆头”,把适合女性的用品、促销商品组合堆放,既吸引客户眼球又能使其快速找到想要的商品,成为加油站便利店内一道亮丽风景,最大限度吸引客户进站和消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