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清远石油:邀您“易”起过“捷”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谭迎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2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远石油 加油站 易捷

    3月7日至9日,广东石油在全省易捷便利店推行“加1元多1件”限时限量特价优惠活动,清远石油认真落实,积极组织营销,细化活动组织,通过逐个门店跟进促销商品、促销陈列、促销广播、微文推广、现场开口营销情况,配合女神节送花活动,雨天依旧挡不住顾客的购买热情,取得营业额15万元。

    宣传造势有节奏,预售模式得人心。活动开始前一周,该公司结合地区特性制作微信软文,重点推出“送长辈套组、送女神套组、送小情人套组”的优惠“套餐”,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提前在朋友圈宣传预热,并在活动开始前三天利用倒计时与商品电子海报刷屏,让各个油站把握住“预售”契机,为顾客提供线上下单提前预定、线下门店自提与送货上门等方式,为节日高峰分流的同时提升顾客满意度。
 
    多方渠道开展,销售比拼创佳绩。活动开展过程中,该公司在工作群内实时宣传各经营管理片区优秀做法供相互借鉴,并通报突出油站的销售实况,形成各经营管理片区间的追赶氛围;同时,将爆款商品摆进机关、摆进企业,让更多的人共享易捷折扣福利。
 
    “哎哟,你们中石化的活动真是一波接着一波,其实有些东西家里都还有,但真的太实惠了,怎么能错过呢!”刚从金凤油站结账完的王女士举着手中的大袋小袋对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