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西北油田:服务好质量优获好评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宏远 秦雪源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中石化 油田

    “这里的液化天然气指标很过关,我们拉回去之后,供不应求。”3月12日,西北油田采油三厂塔三号联装车区,前来拉气的罐车司机李师傅操着四川口音,对三号联供应的液化天然气赞不绝口。

    李师傅常来三号联拉气,今天这一车他将送往成都。李师傅说,他往常来拉气,一般当天拉不上,要等上一两天,可是这次,他昨天晚上来排了个号,今天一大早就装上了,这让他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他很是满意。
 
    装车员陈仕忠介绍,连日来,塔三号联液化天然气、轻烃产量稳中有升,每天平均能装8台车,为了让前来拉气的用户尽快装车,他早上提前半小时来上班,还没到中午,就已经装了4台车了。
 
    据悉,三月份以来,采油三厂掀起“抓基础 消异常 提效益 增产能”增储上产劳动竞赛,各采油管理区采取加强油水井管理、措施上产、优化运行等,开足马力,提升产量;油气处理部开启“四个一”工程,即严格运行监控,科学调整原油温度,合理调节破乳剂用量,使轻烃、天然气副产品产品合格率100%;优化生产参数,将参数异常处置效率提升10%;加强施工作业管理,一次开工合格率100%;加强设备管理,将故障停机控制在每月1次以内,多措并举,保障联合站、轻烃站、负压气提等装置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实现轻烃、天然气副产品产量最优、质量过硬,获得了用户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