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海南石油举办首期烟草及润滑油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锋 张慧慧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石油 烟草 润滑油

     3月7日,海南石油举办首期烟草润滑油业务培训班,以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提高烟草、润滑油销售水平。各区域公司经营部管理人员、海口地区加油站站长及便利店员共106人参加培训。

在烟草业务培训中,海南石油邀请海口市烟草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梁位担任烟草业务培训讲师,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了卷烟零售客户测评及分档分绍、卷烟货源投放、网上订货技巧等内容。梁经理还与参培训人员就加油站烟草业务管理工作中如何有效提高烟草等级、如何利用各种品牌香烟卖点进行推销等问题进行交流指导,并耐心解答加油站烟草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润滑油知识培训中,润滑油茂名分公司客服专家为学员仔细介绍润滑油的组成、润滑油常规理化指标及含义、润滑油日常管理等基础知识,为加油站的润滑油销售提供了较强的理论知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将进一步消化所学,并将对站内同事进行传帮带,共同提升业务技能,努力促进烟草及润滑油销售增长。琼北区域公司经营部黄健部长表示,润滑油商品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商品,技术含量特别高,本次润滑油知识培训让大家更加了解润滑油的特性、机器润滑的适用性,使大家更能针对客户的需求推荐有效的润滑油产品。海口药谷北站便利店员陈志霞说:“烟草知识培训让我有一种拨云见雾的感觉,回去以后将从努力提升烟草等级做起,争取更好的销售业绩。”

下一步,海南石油将以片区为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烟草营销,确保加油站烟草满额进货,提高烟草销售等级;同时,将于3月至6月期间在全省便利店开展润滑油销售竞赛,以促进汽服类商品销售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