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王嘉毅调研甘肃泰和集团:打开通道引导民企健康成长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成品油 燃料油


3月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在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图为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在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表示,甘肃会定期举行民营企业座谈会,打开民营企业反映问题的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引导民营企业持续健康成长,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现场,在听取了泰和集团董事长张建忠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王嘉毅表示,去年以来,甘肃全省上下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通过各级领导干部联系非公企业制度,及时了解非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此前,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公布统计数据,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8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

    张建忠表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特别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于“万企帮万村”行动的号召,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

    他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升级改造,通过验收拿到国家经营许可后,会将扶贫与公司产业相结合,“拿出真诚,用情帮扶”,将产业布局到贫困地区,结合自身实际,将企业产品发展与当地脱贫实际结合起来,增强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支持甘肃精准脱贫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甘肃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能源、金融、矿业、石油化工产品生产销售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5年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成品油(燃料油)进口资质,被甘肃省政府列为重点民营商贸流通企业,先后荣获“全球秦商十佳创新企业”、“全球秦商影响力领军人物企业”、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