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江门石油:“工业大镇”助推小站非油商品热销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金凤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门石油 油站 加油站

    “到13日,劳动竞赛中乡镇组暂时获得红旗奖的加油站是新河加油站。”江门石油新会经管部非油品经营微信群定期通报经营情况。
 
    江门石油新河加油站位于江门新会区司前镇,该镇以制造不锈钢业为主,集合了五金不锈钢制品企业几百家,外来人口占比较大,周站长瞄准这商机,通过主动上门挖掘商机、组合营销、强化宣传等举措,带动店内非油商品热销。截至3月13日,该站基础品类完成计划92%,同比增156%,其中粮油销量完成计划102%,同比增幅940.9%。
 
    上门推介商品,挖掘潜在客户
 
    “李老板,我站刚进了一批侨福丝苗米,米质香醇软糯,给你厂的饭堂尝尝味道。”
 
    江门石油新河加油站周站长趁着节后的厂企复工食堂有刚性的需求,就扛上一袋米,对周边上厂企推介江门品牌侨福米,并送米样给食堂尝试,优质的米质吸引一批稳定了的客户,为油站粮油销售奠定良好的基础,粮油销售同比增940.9%。
 
    巧妙使用优惠券,促进门店商品销售
 
    “静姐,你APP入面的券4月10号到期啦,我们现在的燃油宝搞促销用券120元一组还送1包价值78元的易家香米,要不来一组?”新河加油站营业员小林对前来加油的客户热情推介店内商品。
 
    江门石油新河加油站利用优惠券的利好时机,根据外来人口的需求特性,推出多个组合装商品,由于该站便利店与加油亭有一段距离,客户消费不习惯进入便利店,于是该站把组合商品设置在加油亭显眼位置,并组织全体员工开口促销,掀起了非油商品热销。
 
    建立客户微信群,定时推送优惠商品信息
 
    “周站长在吗?我刚在她朋友圈见到你们油站新返了一种进口的洗衣液,还有第二件半价。”
 
    江门石油新河加油站周站长是当地人,并且在油站已工作了10多年,与当地的居民像好朋友一般熟络,平常都叫顾客添加了微信,方便发送公司当期油品、非油品最新的优惠活动,同时利用朋友圈能更好更快地开拓到更多的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