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宁波石油:趣味集赞“圈粉”客户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俞晓丹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师傅,您看,您本次加油金额较高,可获得三个章,已经可以拿走我们起始档的礼包了。” 自3月11日起,来宁波石油东部新城加油站加油的车主们发现,只要加油满200元,便可获得一张集赞卡,凭此卡累计集赞章便参加站内的集赞获礼包活动。

    活动首发当日,当加油员热情地向车主们推广活动时,却遭到了其中一位顾客友善的拒绝:“这次先不领,我把章攒着,这个月啊,都来你们中石化加油,争取把最大的礼包领走!”集赞的趣味性和生动性深深地吸引住了客户,仅活动开展的前两日,已发放“集赞卡”三百余张。
 
    原来,这是宁波地区中石化首家服务样板站——东部新城加油站于近期开展的一项试点活动,活动期间,持同张加油卡或易捷钱包单笔加油满一定金额,便可领取“集赞”卡并获盖集赞章,在规定时间内集满一定数量集赞章的车主,则可获得不同档次规格的精美大礼包。
 
    如此新颖有趣的集赞圈粉活动,是从宁波石油东部新城站服务提升小组组员们的奇思妙想衍生、落地而来。宁波石油通过召集一批思维活跃、想法新颖的青年员工,组织成立服务提升专项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在多次展开实地调研、分组讨论、头脑风暴盘点后,提出多项提升服务措施、特色活动开展等建议,最终从方案的可行性、操作性、油站实际情况等角度出发,落地开展若干项软硬件提升手段,集赞圈粉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此外,还有“温暖上班路的早餐”、“便民充电宝”等措施正在陆续酝酿打造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