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湖北销售前两个月利润同比增加11倍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吴琼 王小玲 李凡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5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销售 油品 非油销售

    3月14日记者从湖北销售公司获悉,今年前两个月,湖北销售油品非油销售不仅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而且利润总额同比增长了11倍。
 
    今年销售板块明确了通过调拨价奖励和工资兑现标准的调整,加大对业务的激励力度。如何运用好政策,成为湖北销售的“一年之计”。批发专业线坚持实施积极的营销策略和灵活的价格策略,平衡好量效关系,贴近市场制定“直销激励”“客户经理管理指导意见”,发挥以上量创效为导向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销售人员扩销增效主动性。零售专业线进行广泛传达,指导地市分公司因地制宜制定加油卡、客户开发等激励奖励措施。正是因为用活用好激励政策,湖北销售克服持续阴雨等不利因素,实现前两个月销售总量超板块任务10.08%。
 
    “不打无准备之仗”在非油销售上体现得尤为突出。早在2018年11月底,湖北销售就开始策划2019年“福满新春”促销活动,通过全方位组织、全覆盖宣传、全过程督导,活动中的非油收入比去年增加了57.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