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江门石油:借力3.15教车主鉴别油品质量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彭丽惠 张凤娇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门石油 加油站 油站

    “我们油站除了不定期用试水膏检测油罐内的水杂情况,还有一台专门监测油罐水杂功能的液位仪,当雨天油罐不慎进水,该仪器就会发出报警。”在江门石油都会加油站,车主们随着油站工作人员近距离了解油站日常油品质量管理情况。

    在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江门石油携手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台山市昌大昌广场、鹤山市北湖公园、恩平市冯如广场及诚信示范点都会加油站,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 教广大车主分辨劣质油品,宣传黑油点油品的危害性,公开检测油枪准确度及油罐水杂,同时解答车主日常加油中遇到的疑惑。
 
    “那请问一下,我们在加油时如何辨别‘黑加油站点’?”
 
    “‘‘黑加油站点’”大多数是山寨加油站和一些流动加油车,黑加油站与正规加油站的差异大都体现在细枝末节,大家不注意时还很难辨别出来。以我们中国石化为例,除了中国石化SINOPEC的标识和‘朝阳加满天星’商标有微小差异外,中石化员工统一穿着印有中石化标识的蓝色工作服,如果你遇到加油站不能用使用中石化的IC卡加油,就说明这家加油站是山寨的,所加的油品质量得不到保证,消费者难以向这些黑加油站维权。”
 
    活动现场,江门石油工作人员通过油品实物解说教市民如何辨别“黑燃油”,”还走上街头,向来往的市民派发宣传折页,讲解中石化加油广东APP充值加油优惠政策,教顾客如何辨别真假加油IC卡和真假燃油宝。与此同时,在诚信示范点都会加油站,邀请车主近距离了解油站日常数质量管理情况,通过现场检测油罐水杂及油枪准确度,积极宣传 “质优量足客户满意”、“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的质量目标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彰显中石化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