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安庆石油:筑起企业绿盾防线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宋洁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油 加油站 油品

    “为什么我一天不同时间加油不一样?”“油品的问题,说白了就是,在喝可乐时,选择可口可乐还是百事可乐一样。中石化油品密度在0.75-0.77,由于油温会影响密度,如果中午和早晨油温相差 10 度,密度就会相差百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说你中午加油加50升和清晨相比就等于少加了半升油。”在菱湖南路加油站,志愿者白静正详细地向车主朱先生介绍油品小知识。“我们中石化的油品从进入油库到最终从加油机加进客户车辆,经过了进货、运输、储存、加油及监控等五道严格的关口,数质量绝对有保障。”让顾客切身感受中石化的高品质油。

    3.15,是聚焦“诚信”话题的时刻。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是企业持续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源泉。时代呼唤诚信,消费者需要诚信。3月15日,安庆石油开展了数质量现场体验活动,在公司机关、油库及各加油站悬挂宣传条幅和宣传板,设置宣传栏和广告屏,向客户发放高品质油品宣传单,进行广泛的质量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设立“质量咨询台”,向消费者宣传油品、非油品知识。志愿者们通过派发油品知识宣传册百余份,现场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加油站实物展示等方式,向消费者传达了中石化油品管理理念、及“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与此同时,解答了消费者加油机“跳枪”的疑惑。增强了消费者质量意识,让中国石化“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品牌形象筑起企业绿盾防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