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阳江石油:“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吸引市民顾客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许国超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江石油 加油站 油品质量

    3月15日,在人流密集的阳江市新都汇广场,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为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咨询活动,阳江石油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咨询活动现场,契合“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着重向市民宣传中国石化油品质量升级历程、“黑加油点”危害、油品质量简易鉴别等内容,向市民宣传“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品牌形象,活动的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及网易、阳江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关注及采访报道。

    在宣传咨询活动上,阳江石油向市民详细介绍了中石化积极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及国家油品质量升级要求,近年来加快油品质量升级步伐,在国家规定升级期限前已提前开始销售符合质量指标要求的油品,通过油品质量指标的持续升级,汽车尾气排放污染不断降低,提供给消费者更加清洁的能源,共同守护蓝天。市民对中石化油品升级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国企履行环保责任表示赞赏。
 
    同时,阳江石油向现场的市民及新闻媒体介绍,目前在利益的驱使下,社会上也有部分不法之徒利用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经营的流动加油车、“黑加油点”,生产销售劣质以及等级不达标的成品油,严重扰乱油品市场经营。 “黑加油点”的汽油多数出处不明,质量堪忧。劣质油的闪点往往低于国家规定的60℃,燃烧隐患极高。同时“黑加油点”没有专业设备,运输不规范,没有专业操作人员,非法“加油车”车主不懂操作规程,发生火灾等危险情况也不知如何应对,安全隐患巨大。用劣质汽油会使汽车氧传感器和三元催化器失效,严重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市民在听到介绍后,纷纷发声谴责“黑加油点”,并承诺一旦发现“黑加油点”会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展示优劣油品样本的简易鉴别方法,通过简单的“摸、闻、摇、看、听”等简易步骤进行初步的判断。
 
    此外,阳江石油在宣传咨询现场还开展了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对完成调查问卷的市民派发小礼品,受到了市民追捧,经统计共收到100多条有效调查问卷,下步将对客户调查问卷结果进行分析,针对存在不足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提高阳江石油加油站管理服务水平。
 
    阳江石油一贯秉承“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服务理念,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认识中石化,进一步宣传了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