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吉林石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创国内运行纪录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伟建 张恩辉 吴秋锦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0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化 聚乙烯装置 炼油化工

    3月18日,记者从吉林石化乙烯厂机动科获悉,公司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出造粒机组首次连续运行突破98天,创下国内同类装置长周期运行纪录。
 
    吉林石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出造粒机组采用德国科备隆公司的双螺杆挤压造粒机。2006年首次开车以来,这套机组的连续运行周期一般都在25天至30天。
 
    吉林石化乙烯厂将挤出造粒机组不能长期稳定运行的“顽疾”列为重点项目,成立攻关小组,联合相关人员定期开展“会诊”,坚持技术改造和维护管理双管齐下,不断清除“病灶”。
 
    通过对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出造粒机组的改造及相关的配套维护管理,2018年10月以来,挤出造粒机组连续稳定运行时间提高3倍以上,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提高了机器的生产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