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特朗普“能源第一”政策遇阻 美国法官叫停数百钻井项目

日期:2019-03-22    来源:环球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2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钻井 石油

讯据英国《卫报》3月20日报道,美国一名联邦法官将数百个钻井项目暂停,原因是这些项目并未考虑到背后的气候变化影响。

在法官做成特朗普政府因未考虑温室气体排放而违反美国环境法之后,美国怀俄明州超过30万英亩的公共土地上的钻探项目已经停止。联邦法官已经命令负责管理美国公共土地并向能源行业发放租约的土地管理局重新进行分析。

该机构“没有充分量化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位于华盛顿州的美国地区法官鲁道夫?孔特雷拉斯18日晚间在一项裁决中说道。环境倡导者赞扬了这一举措,气候和能源项目主尼科尔斯称之为“我们气候的胜利”。尼科尔斯说:“这项裁决表明,整个石油和天然气钻井项目偏离轨道,非法向前推进。”

在特朗普政府推崇“能源第一”的政策下,美国出租公共土地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的步伐大幅加快。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政府已经让1300多万英亩土地可供出租,远远超过奥巴马执政期间的任何时期。政府还计划将大西洋一大部分地区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美国内政部因支持能源产业而受到批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