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扬子石化热电厂新建2号脱硫塔项目实现中交

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陶炎 吴江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中石化 石油装置

日前,扬子石化热电厂新建2号脱硫塔项目实现中交。

新建2号脱硫塔及其附属装置是采用江南环保公司第四代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氨法脱硫技术,采用塔内饱和结晶工艺,新增1套氯离子控制系统,可实现降低飘雨、气溶胶和氨逃逸现象,提高氨回收率。锅炉烟气进入“母管制”原烟道,经增压风机增压后进入脱硫塔,经过洗涤降温、吸收二氧化硫、除雾、超声波脱硫除尘等一系列处理净化后,经新建脱硫塔经塔顶烟囱达标排放。该技术实现了节能减排。

针对该项目施工量大、作业空间狭小、风险高、工期紧等实际困难,江南环保公司、扬子热电厂和南京动力公司等参建单位各方集中力量、争分夺秒进行施工,通过共建活动确保了人力投入,切实严格管控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做到作业不收工、管理不放松,全力以赴确保了项目建成交付节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