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服2018年营业收入同比增25.29%

日期:2019-04-0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于学华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2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服 油田 中海油

3月28日,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1~12月,中海油服实现营业收入219.46亿元,同比增长25.29%,采掘服务行业已披露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80.23万元,同比增长65.54%,采掘服务行业已披露年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83.75%;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01元。

中海油服在业绩报告中称,随着2018年该公司部分自有技术处于行业前列,油田技术业务收入占比提升至44.8%,钻井业务的作业天数也同比增长23.8%。中海油服2018年新增客户主要来自海外市场,主要包括印度尼西亚和新西兰的油田服务合同。在船舶业务上,中海油服对国内布局进行了调整,实现九艘船舶跨区域共享,并在国际市场获得了新的墨西哥市场支持船服务项目。此外,随着中国海油重启海上风电业务,中海油服的工程勘察业务在海上风电等新兴市场获得七个服务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