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参管恒逸(文莱)项目气柜通过验收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孙新国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9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日前,四建公司参管的恒逸(文莱)PMB项目20000m³橡胶膜干式气柜验收顺利通过。
 
    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火炬气回收设施单元20000m³橡胶膜干式气柜直径34.377米,高33.9米,钢结构总重526吨,机械设备总重55吨,由于气柜的完工时间涉及到火炬系统能否按时投用,对于装置的开车至关重要,因此,PMC管理团队高度重视气柜的施工进展。由于人员签证的原因,气柜施工人员迟迟不能到位,由PMC管理团队主管的施工管理部安排专人关注气柜施工人员的签证进展情况,关注文莱能源局、劳工部、移民局及文莱驻中国大使馆等每一个环节的审批时间,以便对气柜的开工时间有一个动态的掌握。经过施工管理部不断的努力及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施工人员终于在2018年11月8日抵达现场,11月10日正式开始进行柜底板铺设施工,这一天标志着气柜安装正式开始。
 
     为了保证气柜施工能够快速全面展开,施工管理部安排专人进行监督,对气柜施工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施工进度进行密切关注,并且定期与施工承包商进行对接施工计划,按照项目部中交要求,要在2019年2月底达到投用条件,也就是说要在3个半月时间内将气柜安装完成,这对于项目管理部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为按照常规的国内气柜施工工艺,一台20000m³的气柜全部完工大约需要5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在这个项目要将工期提前一个半月,这无疑是摆在PMC员工面前的一大挑战,为此施工管理部安排孙新国及庞爱国两位工程主管专项管理气柜施工的统筹和施工管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