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梅州石油:举办环境保护知识讲座

日期:2019-04-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翠玉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0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中石化 环保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我们应全员行动起来,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近日,梅州石油举办环境保护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李云清副局长为机关员工授课。
 
    一直以来,梅州石油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蓝天碧水为代价”这一原则。通过李副局长的精彩授课,机关员工对环境保护概论、有关法律法规及环境污染防治知识、加油站环境保护管理的相关要求和管理规范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梅州石油通过进行环境风险分析、配备环境保护应急物资、规范危废物品处置、加强油气回收检测、完善环境保护相关资料以及大力宣传绿色文化等措施不断完善环保管理日常工作,为保护环境、共创绿色文明献出了一份力量。
 
    通过长期以来的坚持和不断的学习,梅州石油全员环境保护意识和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为打造绿色企业、落实环保管理责任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