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交易行业面临中东重组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1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交易 石油 钻井

    据国民报4月8日报道称,中东国家石油公司正在进行更深入的钻探,以从石油桶中榨取最后一滴价值。专家们表示,全球一些最大的石油生产商正日益专注于扩大原油和产品贸易范围,这是自金融危机后银行关闭大宗商品交易柜台以来,该行业的首次重大改组。
 
    较低的油价以及从每一滴原油中榨取更多价值以帮助支持经济发展的需求推动了这一转变,国有巨头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和沙特阿美公司都在扩充其贸易部门。这一趋势将成为参加本周在迪拜举行的中东石油和天然气会议的行业高管和石油部长讨论的主要议题。
 
    法国巴黎银行大宗商品市场策略全球负责人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我认为,这国有石油公司的自然演变,旨在更充分地将其原油供应货币化,”他还将在会议上发言。“国家石油公司正在寻求在其石油产品的营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发展他们的贸易团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