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川维化工公司全力备战夏季循环水系统稳定保供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景中 杨余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6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中石化 石油装置

    4月以来,随着春末夏初的季节更替,重庆地区气温已多次攀升至30℃左右。为充分满足盛夏高温环境下各生产装置的需要,川维化工公司对现有的6套循环水系统进行了专项清理,全力备战夏季循环水稳定保供工作。

    川维化工公司在组织完成冬季循环水风机、水泵计划性轮修的基础上,组织专人对全部6套循环水装置的风机、水泵、布水器喷头、填料、加药系统和仪表系统再次进行了入夏前的全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所有格栅机滤网进行了修补更换,对3号循环水系统的5号凉水塔填料更换,以确保循环水系统设备在夏季高负荷生产期间保持良好状态。
 
    公司根据升温过程中循环水中微生物及其它指标的变化,精心调节加药量,监控水质指标保持平稳,同时要求循环水系统员工严格执行劳动、工艺、操作三大纪律,围绕现场施工作业、主要设备的运行维护、夏季循环水水质管理等关键性安全内容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6套循环水系统在夏季高温高负荷生产状态下始终保持安稳长满优生产运行。
 
    此外,公司还陆续在各循环水装置组织了失电、系统泄漏、危化品泄漏等应急预案演练,以有效提高循环水员工在突发事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