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马士基钻探获3亿美元半潜式钻井平台租约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华船舶交易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6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士基钻探 钻井 石油开发

    丹麦钻井公司马士基钻探(Maersk Drilling)近日宣布获得来自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的租船合同,价值3亿美元。

    马士基钻探已经与Inpex澳大利亚子公司签署了租船合同,租出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Maersk Deliverer”号(建于2010年),租期3年,用于在西澳大利亚海上Browse盆地的Ichthys天然气及凝析油油田进行钻探工作。

    这份租船合同预计将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合同中还包含两个为期1年的备选租约。不包括备选租约在内,合同价值约为3亿美元,相当于日租金274000美元。

    目前,“Maersk Deliverer”号正在东帝汶海上运营,为ENI服务。“Maersk Deliverer”号设计能够在巴西、墨西哥湾、西非、东非及亚太等地全年运营,最大作业水深可达3000米(10000英尺)。

    马士基钻探目前正在进行从马士基集团分拆出来的独立程序。今年2月,剥离钻井业务的程序已经启动。按照计划,马士基钻探及其子公司的股份加上其他某些资产和负债将纳入一家新公司,其法定名称为“The Drilling Company of 1972 A/S”,新公司股份将获准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和交易。

    4月2日,新公司The Drilling Company of 1972 A/S(马士基钻探)成立并在丹麦企业管理局注册。马士基钻探将提交其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交易和正式上市申请,预计其股票将在4月4日上午9点(CEST)正式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开始交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