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甘州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17    来源:甘州在线  作者:刘枫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专项整治

    4月16日,全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晓瑞主持会议,副区长王斌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17092115
 
    会议宣读了甘州区清理整治非法贩运私设储油罐存储成品油工作方案,中石油张掖分公司围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417092128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成品油是国家重要商品、战略性物资和危险化学品,事关国计民生和千家万户利益;各部门要把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统一思想认识,集中时间和人员力量,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真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合力。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重点整治矿山企业、砂石料场、商砼站、道路工程项目部、用油大户非法设立的储油设施或不达标储油设施及非法贩运窝点,确保完成整治任务。三要紧盯任务落实,力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牵头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亲自督促,组织精干执法力量,扎实开展联合执法,切实形成震慑作用;各单位要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严禁徇私舞弊和瞒报、漏报,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要通过网络、报纸、流动宣传车、设置宣传点等形式,对开展专项整治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工作成效、先进典型、反面案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真正在全社会形成开展专项整治的浓厚舆论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