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西北油田液化气、轻烃销售增效迎来好势头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高民 吴建萍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油田 加油站

    今年以来,西北油田根据市场行情,及时调整液化气、轻烃销售价格,截至4月12日,液化气、轻烃售价分别上涨了46%、25%,实现六连涨,销售增效迎来好势头。
 
    今年,为保证液化气、轻烃销路畅通及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西北油田油气运销部深入了解轻烃、液化气市场需求状况,密切跟踪液化气、轻烃市场行情,及时掌握新疆内外市场价格,加强与液化气、轻烃用户的沟通,在紧贴西北资源市场的同时,提前做出分析、判断,抓住需求上升时机,及时动态推价。
 
    同时西北油田油气运销部及时掌握液化气、轻烃生产情况,合理制定销售计划,加大产品在疆内就地销售力度,确保全产全销。在产品运输管理上,采取“定期宣贯、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强化用户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危化品车辆检查力度,并纳入用户考核,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