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第二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即将召开 计划探讨双方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和金融领域合作问题

日期:2019-04-22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天然气 俄罗斯

   第二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将于6月6日至7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框架下举行。
 
  论坛旨在为中俄能源领域企业建立直接沟通对话的平台,相互了解合作需求,推荐合作项目,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开发共同项目,实现能源项目与融资、科技创新的相互促进与配合,为进一步提升中俄务实合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论坛计划在石油天然气、电力和金融领域就中俄能源合作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2018年11月,第一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中俄两国近90家来自能源,金融、信息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论坛期间中俄两国进行了50多次双边会议,公司间签署了13项合作文件。
 
  中国国家能源局和俄罗斯总统能源发展战略和生态安全委员会为本论坛协调单位。
 
  俄罗斯石油股份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轮流为论坛主办单位。今年的论坛由俄罗斯石油股份公司在“俄罗斯国际会议”基金会支持下主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