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山东神驰项目荣获业主样板工程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炼油

    日前,由四建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承揽的山东神驰石化有限公司260万吨/年馏分油加氢裂化装置,在200-T-402、200-T-403、200-T-404的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中,获得业主山东神驰石化有限公司颁发的样板工程,两人荣获2019年一季度质量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此混凝土基础长28米,宽14米,厚度2米,体积504立方,因为道路影响及混凝土材料供货影响,开始浇筑时间由中午推迟到晚上六点开始进行连续浇筑,十二点半结束,连续浇筑51罐车混凝土,浇筑完成12小时后,立即开始测温,严格按方案执行,采取有效降温措施,使混凝土中心与表面测温差不大于25℃,混凝土表面与大气温度之差不大于20℃,通过各项措施的实施,保证了施工质量,混凝土拆模后外观成型美观,业主表示十分满意。
 
    在颁奖会上,业主项目经理闫正华对工程公司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进行了高度肯定,在同类施工单位质量对比中名列第一,对公司项目部执行业主的施工进度安排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