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随着供应忧虑触及石油美元攀升全球股市下跌

日期:2019-04-22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2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供应 石油股市

    纽约 - 由于油价下跌拖累能源板块,周二世界股市下挫,而几位美联储官员的强硬言论推动美元升至一个月高位。
 
 
    市场收盘后,指数提供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表示,它将把中国大陆的'A'股票加入其广受关注的新兴市场指数,这是对全球投资格局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
 
    油价下跌约2%,布伦特原油价格维持在7个月低位,美国原油价格自9月以来最低,此前多家主要生产商的供应量增加,超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的高顺从率,削减全球产量。
 
    这一下滑拖累了华尔街和欧洲的能源股。标准普尔能源指数下跌1.3%,因为11个主要标准普尔板块表现最差,欧洲石油和天然气板块下跌2.2%。
 
    纽约证券交易所地板部门主管Ken Polcari表示,“人们真的认为45美元(62新加坡元)到55美元的油价范围有所不同,但它越来越弱,美国生产商也变得越来越高效。”奥尼尔证券在纽约
 
    “所以,如果是这样,他们将继续抽水。”
 
    美国原油下跌2.2%至每桶43.23美元,布伦特原油下跌1.9%至46.02美元。
 
    下跌使美国原油进入熊市,传统上定义为较近期高点下跌20%以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1.85点,或0.29%,至21,467.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43点,或0.67%,至2,437.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0.98点,或0.82%,至6,188.03。
 
    道琼斯指数和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周一触及新的历史高位,受到科技股反弹的推动。
 
    泛欧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跌0.66%,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全球股市指数下跌0.69%。
 
    随着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将中国'A'股份加入新兴市场基准,该指数提供商决定不将阿根廷加入同一指数,并将就加入沙特阿拉伯进行磋商。尼日利亚将作为前沿市场继续受到审查。
 
    由于美联储官员维持强硬的加息基调,美元连续第二天走强,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触及一个月高位97.871。
 
    周一,纽约联储主席威廉达德利表示,现在停止加息周期将危及经济。接下来是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他周二表示美国和其他地方的低利率时代会带来金融稳定风险。
 
    此外,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表示,他越来越担心近期通胀疲软是美联储将努力将价格压力恢复到2%目标的一个迹象。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伯特卡普兰表示,由于10年期国债利率较低,美联储需要谨慎提高美国利率。
 
    美元指数上涨0.24%,欧元下跌0.2%至1.1126美元。本月美元上涨近1%。
 
    英镑最后交易于1.2624美元,当日下跌0.85%。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暗示他可能很快会支持更高的利率,周二告诉银行家,他首先想看看未来几个月经济将如何应对英国退欧谈判。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价格上涨9/32,收益率为2.1565%,低于周一尾盘的2.18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