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企业大力支持坦桑尼亚油气行业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油气管道 石油

    据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4月19日报道,18日,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称,将继续支持坦桑尼亚油气行业,该行业有望成为坦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该公司总经理表示,坦桑尼亚天然气项目为解决当地电力匮乏和过度依赖高昂的柴油发电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此外,该公司在坦建设天然气项目为当地创造了就业、促进了经济发展、提高了人民生活质量,在坦加快发展进程中发挥了显著作用。
 
    报道称,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与坦桑尼亚电力供应有限公司(TANESCO)和坦桑尼亚石油发展公司(TPDC)一直在油气领域开展合作,建设了姆特瓦拉至达累斯萨拉姆的天然气管道。该公司在坦运营长达十年,业务涵盖海上设施建设、油气存储和维护、液化天然气加工等,为坦建设了10万多公里的油气管道、3200万个储油箱、50个炼油设施和容量为225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