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伊朗可根据其需要尽可能多的出口石油

日期:2019-04-26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6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 原油 伊朗原油

    根据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尼的官方网站报道,哈梅尼周三表示,伊朗可以根据其需要,出口尽可能多的石油,而美国准备结束对一些伊朗原油进口国的制裁豁免。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销售的努力不会有任何结果,"哈梅尼表示,"我们可以根据我们需要和希望,出口尽可能多的石油。"
 
    油价周二触及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美国政府宣布,下周结束所有对伊朗原油进口的制裁豁免,迫使进口国停止从伊朗购买石油,进一步收紧全球供应。
 
    哈梅尼表示,华盛顿的敌意将得到回应,伊朗人民不会保持沉默,但他没有详细阐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