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6家黑加油站立即取缔!茌平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成品油经营行为

日期:2019-04-29    来源:闪电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加油站 加油站 成品油

    “黑加油站点”在油品质量和计量标准方面难以保障,不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油气挥发对大气也造成一定污染。近日,按照市《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集中检查的紧急通知》,茌平县积极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的成品油经营行为,有效的规范了成品油市场。
 
u=1580188873,1320817721&fm=173&app=25&f=JPG
 
    根据职责分工,茌平县组织市场监管、公安、商务、环保、应急管理、交通、税务等部门联合执法,形成监管合力。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府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的成品油收购销售点、黑加油站、流动加油车、企业自备罐等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实施地毯式摸查,不留死角。
 
u=1016789444,2790935132&fm=173&app=25&f=JPG
 
    茌平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各辖区乡镇、街道街道办事处政府以省道国道、城乡结合部、物流园区、停车场、加油站等区域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此次行动共检查重点场所70余处,出动执法人员708人次,发现流动加油车1辆,闲置油罐2个,黑加油站6家,企业自备罐6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闲置油罐当场起挖,流动加油车现场封存,黑加油站立即取缔。
 
u=592821298,2980186912&fm=173&app=49&f=PNG
 
    下一步,茌平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不放松,及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成品油收购销售点、黑加油站点等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死灰复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