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卢克石油到2035年或将在伊拉克投资450亿美元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9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 伊拉克 石油产量

   据Neftegaz.RU巴格达消息称,到2035年,卢克石油公司可能会在伊拉克的石油项目上投资450亿美元。
 
  卢克石油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已经达到80亿美元左右,根据协议,到203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50亿美元左右。
 
  在中东,伊拉克已经成为卢克石油公司增加海外产量的战略政策的中心。由于传统油气储量巨大,伊拉克是世界上最有希望提高石油产量的地区之一。2014年,卢克石油公司开始在该国南部的西古尔纳-2油田进行工业石油生产。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矿藏之一。西古尔纳-2,位于伊拉克南部,距主要港口城市巴士拉西北65公里。2014年3月29日,该油田开始商业采油。
 
  卢克石油公司还参与了10号区块的一个勘探项目,区块10面积为5800平方千米,位于伊拉克南部的Di-Kar和Mutanna省,位于纳西里耶西南10公里处,巴士拉以西150公里,距离西古尔纳-2油田120公里。2012年5月,卢克石油公司与日本Inpex公司联合获得了卢克石油公司第10区块勘探及后续开发的权利。区块10的合同于2012年11月签署,并已于12月生效。卢克石油公司是该项目的运营商,拥有60%的股份,另外40%的股份由日本Inpex持有。2019年3月,卢克石油公司完成了第10区块Eridu油田第5口评价井的测试。
 
  在2019年3月,V. Alekperov报告说,卢克石油公司和道达尔公司正在考虑在伊拉克西古尔纳-2项目上建立一个天然气化学领域的联合项目。目前,一份备忘录已经签署,但该项目的细节还在讨论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