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服务雪龙号表现优异

日期:2019-04-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存

国际石油网

2019
04/30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 品牌 润滑油

   雪龙号于今年3月份返回国内,为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年11月份雪龙号还将前往南极进行科考任务。
 
  自2004年以来,雪龙号所应用的润滑油脂就由进口品牌开始逐步替换成长城润滑油,目前,长城润滑油已为雪龙号提供全面润滑服务15年。多年来,面对极地科考旅程中-40℃的极寒天气和冰川等各类严苛考验,长城润滑油以出色的质量和性能保证了“雪龙号”的安全航行。
 
  雪龙号方面表示,目前雪龙号所用长城润滑油产品均表现优异。近日,长城润滑油技术支持人员赴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拜访雪龙号,对每个用油部位的油样取样,将进一步进行检测分析,完善服务,更好地为中国极地考察和科学研究提供润滑技术保障。
 
  “雪龙”号是中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也是中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其进行极地科考航行需要经受各种恶劣气候、环境的考验,对润滑油品的要求较为苛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