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尾气治理装置反应器吊装就位

日期:2019-04-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旗龙 张国民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4/30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装置 石油工程

    4月27日,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扬子石化橡胶尾气治理项目R-601蓄热反应器吊装成功。
 
    R-601蓄热反应器是扬子石化橡胶尾气治理项目的核心设备,制造单位为上海东化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四建公司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吊装作业现场狭窄及施工困难多等不利条件,项目部领导及责任部门高度重视,多次与业主方沟通,在有限的空间与施工条件下,计算相应数值、选定吊装车辆并编写吊装施工方案。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为了一个共同目标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加班加点赶工。从设备到货前期的准备、吊车行走路线、站位规划,应急方案的编制、落实,到设备进场后的验收,吊装指挥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项目的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好评。
 
    R-601蓄热反应器的成功吊装,标志着扬子石化橡胶尾气治理项目设备安装顺利拉开了帷幕,接下来,项目部将进行反应器平台组装、管廊立柱安装,反应器脚手架完善等相关工作,为项目后续各项工作开展创造有力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