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汕尾石油:全力保障“五一”安全生产

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佳柔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5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尾石油 加油站 安全生产

    “五一”小长假是旅游踏青出行集中期,为严加防范安全环保事故风险,切实保障加油站“五一”节期间经营平稳运行,汕尾石油多措并举提前部署、严抓监管,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4月25日,该石油召开2季度QHSSE工作会议,会上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一”节前在加油站开展大扫除活动,不仅清理油站及宿舍区废弃设施、可燃物等多余的物品,还对加油机、油罐操作井、发配电房、消防器材等设备设施进行清洁保养,及时消除现场安全隐患。
 
    为防患于未然,该石油注重提高基层员工安全意识教育,一方面加强卸油作业现场的管理,要求员工严格按照接卸油操作规程落实卸油十步法、七想七不干、稳油、双确认、现场全程监护等安全管理规定;另一方面抓好现场安全管理,要求员工及时制止顾客在加油亭内打手机、吸烟等危险行为,严格遵守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安全要求做好登记各项有关信息,做好各项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