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扬子石化节日有序组织环氧乙烷满负荷出厂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维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乙烯 油品

    扬子石化贮运厂火炬气回收作业区环氧乙烷贮运站“五一”四天假期加足马力出厂环氧乙烷1800余吨,其中公路槽车出厂1350多吨,管输南京化工园450多吨,出厂量相对于目前环氧乙烷贮运站的出厂能力来说,几乎达到了满负荷。
 
    去年以来,乙烯的下游产品中,乙二醇的边际效益持续下滑,纯乙烯和环氧乙烷的效益向好,扬子石化适时调整生产策略,减产乙二醇,增加乙烯和环氧乙烷的产出。产量增加,要求相应的物流系统必须同步跟进,达到产销平衡。贮运厂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在对物流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的同时,加大对职工的思想引导,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使职工树立“我与企业同命运”的“共同体”意识,强化安全、环保、效益和荣誉意识,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物流保障。
 
    4月份,贮运厂油品作业区低温乙烯装车台卯足干劲,一举创下了5021吨的乙烯公路出厂月度新记录。火炬气回收作业区环氧乙烷贮运站不甘示弱,和油品作业区开展劳动竞赛,以完成6776吨月度装车作业量、超出计划量276吨的好成绩夺得红旗。
 
    “五一”期间,环氧乙烷贮运站的装车工不仅没有休假,而且每天都要加班加点。300吨以上的装车日作业量,需要每天装运13车,每辆车从进站、安检、装车到装好出厂要花费50分钟,装完13车即使连续作业也要在10个小时以上。由于高速公路每晚22时至次日早晨6时危化品车辆禁止通行,作业区规定每天最晚在20点之前必须装完最后一辆车,好让客户车辆能够顺利返程,第二天一早又能及时前来提货。作业区采取领导跟班、职工每天早来晚走、午饭轮流在岗吃饭等一系列措施,保证每天都能安全顺利地完成13车的装车任务。
 
    环氧乙烷贮运站的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节”的光荣含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