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安庆储运部“五一”假期间生产检修齐头并进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恒敏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油气储运 检修

    “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庆石化储运部积极组织好油化品输转,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做到重点项目有序进行,生产、检修齐头并进。

    节日期间,各区域加强岗位力量,油化品输转保持高节奏,有力保证了装置生产用料和市场供应,小长假期间,累计出厂92号清洁汽油10214吨、92号乙醇汽油30537吨、航煤7853吨、饱和液化气1065吨、液化气7968吨。
 
    作业部和各区域领导、工程技术人员也主动放弃休息,认真抓好票证办理,认真落实节假日施工安全措施,全力推进设备隐患整改消缺。先后完成了北山罐区1602罐消防线、新区2102罐氮气线和2602罐加热盘管等多项消缺施工。港贮老区拆除前的工艺处理工作没有因节日而放慢脚步,节日期间完成了码头至罐区L2线、L25渣油线等多条管线的无害化处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