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中化泉州EVA装置正式步入设备安装阶段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衍霞 周静雯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中化泉州 石油工程

    4月29日,十建中化泉州EVA装置E-450B热水系统冷却器以及E-451热水系统加热器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十建中化泉州EVA装置正式步入设备安装阶段。

    本次吊装的E-450B热水系统冷却器直径1.45米,重2.495吨,E-451热水系统加热器直径0.63米,重0.31吨。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十建中化泉州炼化工程项目部炼油分部不等不靠,主动积极联系业主、监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提前落实设备的到货情况,做好安装前开箱检验工作,使设备安装高效、快速完成,节约了安装成本。
 
    针对即将到来的设备安装高峰期,十建中化泉州炼化工程项目部炼油分部对安装人员提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使直接作业人员了解安装的具体情况,提高了施工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同时安全部对所有吊装器械进行了全面检查,为设备安装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为整个施工现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作业环境。
 
    目前,十建中化泉州炼化工程项目部炼油分部设备已陆续到场,各部门各负其责,为全面完成设备安装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