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三到位”保供26家客户

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传富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储运 中石油 油气田

    5月1日至4日,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永川采输气作业区采取“思想保障、组织生产、岗位值班”“三到位”的做法,累计向26家客户销售天然气529万立方米,实现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户的安全平稳用气。
 
    思想保障到位是前提。结合节日期间员工思想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值班领导要求作业区各室(站)、油气管道保护班的值班员工每日上、下午在上班时间进行签字确认,与员工进行思想沟通,及时化解渝西区块矿权流转过渡期间出现的各种思想矛盾,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高效高质的工作氛围。
 
    组织生产到位是关键。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户用气量增多的情况,这个公司抓好黄202井、足202-H1井两口页岩气的生产,现场风险管控措施要到位,做好页岩气井动态分析,摸索页岩气井产能的最大化。此外,这个公司还竭尽全力抓好低压小产气井天然气的生产,做到挖掘每方气满足用户需求。仅“五·一”小长假期间,黄202井和足202-H1井累计生产天然气55万立方米。
 
    岗位值班到位是根本。作业区3个中心站、有人值守站、油气管道保护班值班人员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在极端天气频繁巡检的基础上,加大场站设备设施巡检和输气管道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这个作业区还遵守西南油气田公司《反违章十条禁令》,按时巡查录取生产数据和开展设备维护保养,仅5月1日至4日,3个中心站巡护班维护保养外围井口装置、无人值守站的设备达30余处,保障了外围气井节日的正常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