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中韩石化项目多措并举强化夏季施工安全管控

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9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炼化工程 中韩石化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中韩(武汉)石化工程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强化夏季施工安全管控力度,确保按期实现2.7万吨/年裂解汽油抽提装置开车目标。
 
    自进入5月份以来,武汉地区进入夏季多雨时段,为此十建中韩(武汉)石化工程项目部未雨绸缪,先后组织全体参建员工开展了防雷防电、防高处坠落、防洪防汛等多场安全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参建员工在夏季施工期间的自我安全防护能力。项目部针对武汉地区夏季高温湿热的实际情况,提前购置了绿豆、藿香正气水、雪糕等防暑降温物资,保证参建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项目部根据2.7万吨/年裂解汽油抽提装置总体开车计划,积极和业主、总包、监理等单位密切配合,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项目部安全部门根据当前裂解汽油抽提装置处于试车阶段的实际情况,加大危险隐患排查力度,对现场临时用电、临时脚手架搭设、钢结构平台预留孔洞等极易出现安全事故的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坚决做到“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为项目营造安全、稳定的夏季施工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目前,在项目部的有效措施推动下,整个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受控状态,为按期实现2.7万吨/年裂解汽油抽提装置一次开车投料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