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543万桶 美国原油产量下滑

日期:2019-05-16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6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库存 原油产量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数据,美国5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增543万桶,预期减少120万桶,前值减少396万桶。WTI原油期货涨超0.1%,在EIA原油库存周报发布之后,刷新日高至61.86美元/桶,较日低反弹1美元。
 
    美国5月10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增加8.4万桶,预期减少71.9万桶,前值减少15.9万桶;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增加1.6%,预期增加0.55%,前值下降0.3%。
 
    美国5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80.5万桶,前值增加82.1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指出,5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创2017年9月份以来新高,库欣原油库存创2017年12月份以来新高,美国东海岸精炼油库存降至2018年7月份以来新低。
 
    IEA原油和市场主管Neil Atkinson表示:“我们已经习惯对原油产量持续的担忧。市场依然专注于基本面。”
 
    IEA(国际能源机构)指出,全球原油需求将比此前预期更慢的增长,而同时,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原油供应也将收紧。
 
    OPEC昨日发布月报指出,4月原油产量比上月减少3000桶/日,至3003.1万/日,原因是伊朗和减产协议。4月,受到美国制裁的伊朗,其原油生产量大幅下降至255.4万桶/日,降幅为6%。而受到减产协议影响的沙特,其原油产量也降低至974.2万桶/日。
 
    IEA指出,日本和巴西等国的原油消费低迷令原油市场经历了困难的一个季度。因此,原油库存在今年一季度意外膨胀。
 
    而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在上上周触及新高后,有所回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