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胜利技监中心仙河部做好计算机文件自查工作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益飞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0
12: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油田 安全环保

    日前,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仙河技术检测服务部按照中心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服务部各岗位计算机文件自查工作,及时清除计算机中有害文件,防止技术资料泄密,确保计算机良好安全可靠运行。
 
    这家服务部接到中心的通知后,立即下发通知,要各室及时组织计算机文件自查工作,安装下载相关自查工具文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所有计算机文件的自查工作,填写计算机文件自查情况统计表,由单位分管信息领导签字盖章后将计算机文件自查情况及时上报科研技术科。同时,强化技术信息资料保安责任的落实,服务部与各基层组室签订计算机信息数据安全运行保密责任书。
 
    这家服务部十分重新计算机信息的保密工作,除了要求所有岗位下载安装相关自查工具文件并进行文件自查外,还要求所有电脑均设置开机密码,且密码设置必须符合设置要求,有效防止技术资料信息外泄。
 
    据了解,截至目前服务部各岗位计算机文件自查工作以及电脑开机密码设置工作均已完成,确保了各岗位技术资料信息的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