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旋转导向技术提升渤海钻探市场竞争力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勇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1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钻井 管道

    5月中旬记者获悉,5月6日,西南管道公司定西作业区组织员工在所辖兰成渝、兰郑长、兰成总计324公里管道开展汛前隐患大排查活动,提升管道河流穿越段预警级别,为管道安全度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近期甘肃东南部降水频繁,管道沿线出现不同程度水土流失、土方滑坡,牛洛河、南大河、阿干河水流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定西作业区组织管道保护技术骨干拉网式隐患排查,按照治早治小的原则对于发现的水毁及时整治,同时对于工艺区雨排系统、阀室散水淤泥全面清理。
 
    这个作业区汛前隐患排查突出重点,重点对管道河流穿越段的护岸、挡墙、淤土坝、截水墙、铅丝石笼全面排查,对于水工强度不足、出现破损的上报维修项目,立项进行彻底维护。定西作业区还对管道沿线封存的防汛物资逐一盘点,更换过期、失效的物资;加密管道地面标识,开展管道保护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管道防洪防汛的网络格局。同时,这个作业区通过巡线员与管道保护工交替巡查、视频远程监控等方式,让河流穿越段24小时管道保护无盲区。
 
    5月初以来,定西作业区累计排查水工隐患14处,回填落水洞21个,管道安全度汛根基得到彻底夯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