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科项目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最重设备吊装就位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张翔宇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7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乙烯装置 石油设备 四建

    日前,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部化工分部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最重的设备——脱气仓V-5001顺利吊装就位。
 
    V-5001脱气仓高42米、直径7.7米、重335吨,采用1250吨履带吊主吊,400吨汽车吊遛尾的方式。由于安装高度在43.1米,且该设备安装位置在脱气框架内,为保障项目工期节点的按时完成和吊装任务的顺利完成,项目部提前部署,将脱气框架钢结构先安装完成,预留好脱气仓的吊装位置,脱气仓V-5001到货前期,提前做好施工策划,与总包、业主和监理单位积极沟通,与中石化吊运公司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场地的清障工作,待脱气仓到货后,积极配合起运公司的吊装方案、做好吊装协调工作,吊装过程中认真做好各环节的相关工作,积极做好吊装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最终于14:30,脱气仓v-5001吊装就位顺利摘钩。
 
    此次面对设备到货晚、安装位置高,四建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严把安全质量、保工期,正展现了四建公司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铁军风采,在后续施工任务中,四建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必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积极投身于中科炼化的建设工作中去,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