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中化泉州PX装置质量获业主好评

日期:2019-05-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程子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9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石油工程 中化泉州

    5月13日至5月16日,中化能源公司、石油天然气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以联合检查的方式对南京工程中化泉州乙烯项目进行了质量稽查暨全场第三次质量大检查。检查组从质量行为、质量保证资料及实体质量三个方面对项目各分部进行了全方位的抽查,采取访谈、查阅资料和现场实测实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本次质量大检查中,公司承建的对二甲苯(PX)装置作为中化泉州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的质量“排头兵”,第一个接受了专家组的检查,公司以较高的质量管理水平及较好的现场实体质量赢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检查组专家现场点评:南京工程公司PX项目质量管理文件和管理制度健全,质量体系运行正常;施工过程能够遵循相关规范和GB标准,无重大质量问题出现,现场实量钢筋下料及配电间柱筋绑扎尺寸符合图纸及规范要求,工程实体质量受控;质量保证资料齐全,工序报验资料及时、准确、完整。检查组同时鼓励项目要一如既往做好项目质量管理工作,继续做中化泉州乙烯项目的质量“排头兵”。
 
     业主在质量大检查末次讲评会上点评: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对二甲苯(PX)装置质量管理亮点较多,其中基础标识和焊接作业指导书的编制是整个中化泉州乙烯项目的突出亮点。检查组组长还以PPT方式在大会上对公司的两个突出亮点进行了展示。
 
    为了迎接此次质量大检查,项目部质量管理系统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于4月25日到5月12日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并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