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开展车用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日期:2019-05-31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3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质量 抽检

    日前,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范围内的车用成品油开展专项抽检行动,确保消费者用上放心成品油。

    本次抽检采取全覆盖的方式,对全区49家加油站销售的汽油、柴油、车用尿素进行了全面抽检,共完成147个批次的成品油取样,抽检结果显示4个批次的油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7.3%,该区成品油市场的油品质量总体良好。下一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成品油经营主体监管力度,对销售国家明令淘汰、质量不合格或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油品等行为,依法依规予以严查,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