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完成嘉兴平湖LNG项目储罐气顶升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安帅帅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3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中石化

    5月30日,四建公司储运公司承建的浙江嘉兴(平湖)LNG项目1号储罐气顶升于10时45分顺利完成,历时107分钟。

    早晨8时38分在对各项准备工作逐项核查确认后,罐顶总重量超过500吨、输气量为10万立方米的T-6201号储罐气顶升开始,10时45分,气顶升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嘉兴(平湖)LNG项目又完成一重大节点。
 
    平湖LNG项目部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从劳保着装、施工临设到现场标识牌等各个方面推行安全标准化施工管理,在施工前对作业人员认真组织详尽的技术质量交底,为现场参建单位树立了标杆。项目部坚持人性化管理,过程中邀请医务人员进场对高空作业员工进行血压测试,对身体不适的调整岗位,同时对进场人员进行100%全覆盖的安全教育,把住人员入场关。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人员不畏酷暑,克服场地条件差、材料供应不及时、低温阴雨天气多等诸多困难。至此T-6201储罐气顶升工作已顺利完成,总包、监理和业主对我公司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